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警方逮捕6名在国会办公楼示威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4:3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1日电(记者 王丰丰 杜静)美国警方11日在国会一座办公楼逮捕了6名示威者。这些示威者当天前往参议院办公楼抗议国会对经济衰退与战争的不作为。

  这些示威者都是“占领华盛顿”运动的参与者。11日上午,数十人从“占领华盛顿”示威者占据的华盛顿宾夕法尼亚大街自由广场出发,前往国会山附近的哈特参议院办公楼示威。示威组织者说,他们要抗议国会违背民意,在经济衰退与持续不断的战争面前不作为。

  来到哈特办公楼后,示威者进入办公楼的中庭,高呼口号,并试图打开标语牌。警方随即将其中6人逮捕,并收起了他们的标语牌。

  “占领华盛顿”是纽约“占领华尔街”运动开始后在华盛顿出现的示威运动,示威者在华盛顿市区占据自由广场等地,要求将金钱政治赶出华盛顿,将国家的资源用到人民身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占领华尔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