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首都机场因智利火山灰影响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2:43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16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受智利火山灰影响,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和国内机场16日被迫关闭,大批航班被取消。

  阿根廷交通国务秘书斯恰比说,智利普耶韦火山灰再次飘到阿根廷中部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天的能见度只有6.2公里,使得阿根廷民航管理部门决定临时关闭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埃塞萨国际机场、豪尔赫·纽贝里国内机场以及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圣费尔南多机场。

  斯恰比说,目前已有60至70架次的出发航班被取消。民航管理部门建议乘客首先通过电话或互联网查询机场情况和航班信息,在机场恢复正常运行前不要前往机场,以免造成候机楼拥挤。

  阿根廷公路管理部门当天也发出预警,要求在中部地区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放慢车速,保持车距,以免因火山灰影响公路视线酿成事故。

  智利普耶韦火山自今年6月初爆发以来,造成阿根廷民航交通持续处于混乱,迄今已经有数千架次的航班被迫取消,给阿根廷各大航空公司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智利 火山爆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