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最高领袖称掌握美国支持恐怖主义铁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1: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最高精神领袖阿亚图拉-哈梅内伊2日强调称,伊朗“有一百份铁证”证明,美国在支持伊朗和其他地区的恐怖主义者,公开这些证据,就将向世界舆论揭露美国和所谓的人权以及“反恐卫道士”的嘴脸。

  据报道,哈梅内伊在会见数千名中学生、大学生时,谈到美国和犹太复国主义者领导下的霸权国家对伊朗的诸多阴谋,并强调,在真主的保佑下、在伊朗人民的努力下以及在伊朗青年人的进取下,伊朗挫败了每个阴谋,打败了美国。未来也将是一样。

  哈梅内伊说,美国政府在日益陷入困境以及面对占领华尔街运动时,企图策划一个“可笑的剧本”,指控伊朗参与了一场荒谬的、不合逻辑的恐怖主义活动。但是,“任何一个有思想有逻辑的人看到这个可笑的指控,都觉得不可接受”。

  哈梅内伊指出,地区和世界人民从埃及、突尼斯和利比亚事件上清晰地看到了美国和西方国家的虚伪和口是心非,他们在其他方面的虚伪也将被揭露。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