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总统称金砖五国统一立场应对欧元区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21:36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李亮报道,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正在戛纳参加G20国家领导人峰会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这“金砖五国”3日在戛纳举行的会晤中商定,制定统一立场应对欧元区经济状况。他还称,俄罗斯与中国的关系目前处于“非常优秀”的水平。

  俄新网11月3日报道称,梅德韦杰夫在金砖国家首脑会谈结束后会见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时说:“我们确实讨论了欧元区存在的困难以及制定金砖国家统一立场的必要性。”

  梅德韦杰夫还指出,俄中关系目前“处于非常优秀的水平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金砖五国 二十国峰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