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G20峰会昨日讨论国际货币体系改革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7:26  中国广播网 微博

  中广网戛纳11月4日消息(记者冯悦)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经过了近十个小时的连续磋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六次峰会昨日(3日)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峰会昨日进行了两个阶段的会议和两场工作宴会。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会议,与会各国主要商讨了戛纳峰会行动计划、也就是强劲、可持续、增长框架、国际货币体系改革,以及发展、贸易问题。在工作午宴上,与会领导人讨论了全球经济形势;在工作晚宴上,主要讨论了全球治理问题。胡锦涛在会上发表了题为《合力推动增长,合作谋求共赢》的重要讲话。

  会议是闭门的,所有记者都只能在新闻中心获取消息。各国官员都会随着会议的不同阶段出来介绍会议情况。

  记者从电视画面上看,工作午宴是在会谈桌举行的,而不是餐桌。说是宴会,其实各国领导人在吃饭的时候也是在商讨和交流。在宴会上,领导人也有发言讲话。所以这顿饭吃得恐怕也不会太轻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