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门政府军打死23名基地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6:47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11月8日电(记者王秋韵 尹炣)也门政府军8日在南部阿比扬省对该省“基地”组织武装分子的数个据点进行了空袭和炮击,打死至少23名“基地”分子,大量武装分子受伤。

  阿比扬邻省亚丁省中央安全部门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也门战斗机向阿比扬省贾尔市一伙正在为同伙举行葬礼的“基地”组织武装分子发起了空袭,打死至少13名武装分子。此外,政府军201机械旅还对阿比扬省省会津吉巴尔市附近的“基地”组织武装人员发起了炮击,打死至少10名武装分子。这名官员还说,当日的打击还造成大量武装分子受伤。

  “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今年5月28日占领阿比扬省省会津吉巴尔市,并宣布该市为该组织在也门南部建立的“伊斯兰酋长国”首都,此后又占领了邻近的贾尔市和沙克尔市等。自5月以来,也门政府军一直与当地“基地”组织武装激烈交战,并于9月10日收复了津吉巴尔市,但此后双方仍在津吉巴尔周边不断交火。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也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