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国王因担忧国内洪灾一度休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01:29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 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小女儿朱拉蓬公主11日说,泰国国王普密蓬因担忧国内洪灾,一度休克,失去意识,现已逐渐好转。

  朱拉蓬公主当天前往首都曼谷以北暧武里府探视灾民。她说,普密蓬国王一度腹腔出血,血压骤降。

  “他(国王)健康状况恶化时,胃部和肠道内出血,”朱拉蓬公主说,医生在国王的排泄物中测到大约800毫升血,在医院接受治疗后,国王已恢复健康。

  朱拉蓬公主说,医生告诉她,出血可能由国王担忧灾情引发。她没有具体说明普密蓬国王何时发病,说国王病情加重当天她在大城府看望灾民。美联社报道,朱拉蓬公主11月4日探访大城府一座庙宇。

  普密蓬国王现年83岁,1946年登基。他2009年9月19日因肺部发炎住进诗里叻医院,后长期住院治疗,公开场合露面不多。

  泰国今年7月以来遭遇罕见洪灾,已致死500多人,大约200万人受影响,损失数以十亿美元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相关专题 泰国洪水肆虐

更多关于 泰国 洪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