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东部地震灾区遭遇大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8:56  新华网

  土耳其震区凡省12日遭遇大雪,增加了救援难度,当地灾民“雪上加霜”。

  截至12日,9日地震确认死亡人数达到33人。搜救人员冒着大雪,在凡省首府凡城一处酒店废墟内找到一名男性遇难者尸体。

  凡省10月23日遭遇7.2级地震,11月9日发生5.6级地震,损失惨重,许多居民居住在临时场所。

  土耳其总理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12日视察凡城附近埃尔吉斯市,向灾民讲话,承诺明年8月前为多数灾民提供新住房。他呼吁灾民入住政府搭建的帐篷区过冬。

  当地一些居民10日抗议政府救援不力。埃尔多安批评这些人,认为“所有这些人都没有参与抗震救灾……他们不是受害者”。

  大约200名居民10日示威,被警方驱散。

  10月23日地震导致超过600人死亡,至少2000座建筑损毁严重。11月9日的地震加剧灾民恐慌,不少人担心再次地震,不敢回家居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土耳其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