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航班中途没钱加油强迫乘客捐钱

80岁的盲人乘客也乘坐了这趟航班 80岁的盲人乘客也乘坐了这趟航班

  据英国媒体11月17日报道,近日一批从印度飞往英国的乘客遭遇了非常状况,因乘坐的奥地利航班中途没钱加油,他们竟被强迫临时“捐赠”2万英镑。僵持六小时后他们被迫找提款机取钱,凑足了钱才最终起程飞抵目的地。乘客们义愤填膺,不敢相信会发生这样荒唐的事情。

  这件离谱的事情发生在奥地利运输公司Comtel Air的一架波音757客机上。飞机当时搭载了180多位乘客,正从印度阿姆利则飞往英国伯明翰。途中飞机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中途停留。而没想到机组人员却宣布飞机燃料耗尽了,而且他们没钱加油,除非乘客能交出2万英镑,否则就得连人带行李一起被请下飞机。听到这个消息 ,乘客一下子就炸了锅,纷纷表示抗议和难以置信,要求机组人员作出解释。乘客得知,由于拖欠着陆费和相关税目,ComtelAir陷入财政困境。结果在对峙6个小时后,乘客被迫使用自动提款机取钱。而有些实在没钱的乘客则不得不向亲戚借。在好不容易凑够钱后,飞机最终再次起飞,于16日上午抵达伯明翰机场。

  一位名叫达尔文德·巴特拉的男子表达了他的强烈愤慨。他说,“我家有一位80岁高龄的盲人亲戚乘坐了这趟航班,结果在事发过程中他甚至都没顾得上服药。这显然太过分了,他们用这样的态度对待乘客真是不可理喻。”据说因为现场太过混乱,连奥地利警方都被迫介入。乘客瑞安伯尔·迪哈尔表示,“我们是被‘护送’到自动提款机取款的,机组成员表示他们急需2万英镑,会给我们打收条。他们说如果不交钱那只能下飞机。”乘客透露,还有600名乘客乘坐了另外的四趟航班,他们可能还滞留在印度。然而因为相关航空公司尚未回复,具体细节目前还不得而知。

  伯明翰机场的发言人贾斯廷·亨特表示,“我们很关心这些乘客的处境,也非常理解这样的经历给他们带来的困扰。这家航空公司的做法让我们非常失望。现在我们还在对事件做进一步的调查。”到目前为止,Comtel Air还没有就此事给出任何回应和评论。 编译 曹丽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强迫 捐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