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门总统萨利赫前往沙特将签署交权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5:11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11月23日电(记者尹炣 王秋韵)也门政府官员23日说,也门总统萨利赫当天早晨离开首都萨那,前往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参加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旨在化解也门危机的调解协议及其实施机制协议的签字仪式。

视频:也门总统萨利赫前往沙特将签署交权协议来源:CCTV新闻频道  也门政府一名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也门执政党和反对派22日在联合国特使斡旋下就海合会协议达成一致后,应沙特政府和联合国秘书长的邀请,萨利赫23日飞往利雅得准备参加签字仪式,以尽快结束国内长达10个多月的政治危机。”

  另据也门电视台报道,萨利赫已安全抵达利雅得。报道还说,萨利赫签署海合会协议之后,也门执政党与反对派代表将签署海合会协议实施机制的协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萨利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