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女记者在埃及冲突中遭性侵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6:07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娜报道,据俄新社11月25日报道,法国电视台一名女记者24日在开罗解放广场暴力冲突中遭到性侵犯。

  报道称,该名记者来自法国电视3台,事发前正和她的摄像师在默罕默德-马赫穆德大街上拍摄。他们被一群不明人员拖拽到开罗广场,然后被分开。该女记者回忆,她们被一群人突袭,然后遭到殴打,衣服也被撕毁。她说,侵犯持续了大约45分钟,最后有一群埃及当地人救了她。同行的摄像师也遭到了殴打。

  美国知名的埃及裔专栏作家艾塔哈维24日也称,她因参加埃及首都开罗解放广场的抗议活动遭警方拘留12小时,期间她遭到警员殴打和性侵害。无国界记者组织24日对前往埃及报道动乱和即将到来的选举的记者们所处的工作环境表示谴责。

  据此前报道,自11月18日以来,埃及开罗等地示威活动不断,示威者要求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主席坦塔维下台、军方尽快移交国家权力。军警与示威者发生持续冲突,已经造成严重人员伤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相关专题 埃及多城市冲突

更多关于 埃及 冲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