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数千名民众在开罗集会声援军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20: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数千名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的支持民众25日在开罗亚巴西亚(Abassiya)社区举行集会,声援军方执政当局。这个社区距离要求军政府交权示威活动的主阵地解放广场仅有数英里之遥。

  根据埃及中东通讯社的报道,支持军方的示威民众高呼:“军队、警察与人民是一体的。”

  今年2月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在抗议浪潮中宣布辞职后,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接管了国家权力并解散议会。此后,埃及抗议活动不断发生,要求军方尽快将全力移交给民选政府。

  上个星期(18日),埃及民众发起大规模抗议示威运动,要求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立即交出权力,并尽快举行议会和总统选举。19日,示威民众与警方爆发暴力冲突,迄今已造成至少41人死亡,3000多人受伤。

  最新消息称,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主席坦塔维已经正式任命79岁的前总理卡迈勒•詹祖里组建新政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相关专题 埃及多城市冲突

更多关于 埃及 军政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