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将于28日驱逐占领华尔街抗议者营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0:43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郭文静报道,据法新社11月28日消息,洛杉矶市长安东尼奥·维拉莱戈萨25日命令抗议者于当地时间28日中午12:01离开营地。27日,洛杉矶市政厅附近一个公园的数十名反华尔街抗议者已经遭到驱逐,一些人开始收起帐篷等物品,还有一些人则继续抵抗警察。

  报道称,抗议组织者呼吁27日晚些时候在市政大厅前举行集会,给政府官员传达信息。“占领洛杉矶”的网站上的信息显示,抗议组织将“不离半步,无处不在。”“即使他们在市政厅草坪上树起篱笆,我们仍然在很多其他街道上举行集会。”抗议者在网站上说,“我们应更多地把目光放在抗议活动的长期持久性上。如果我们用心去做,我们就能够在洛杉矶的每一条街道上巡回进行占领活动。”

  一些抗议者收拾物品准备离开,避免与警察冲突。维克托·潘托哈(Victor Pantoja) 对《洛杉矶时报》说:“正如他们所说的,‘改天再进行战斗’,我不想被拘捕。”但抗议组织在微博上说:“必须举行和平抵抗,以保卫‘占领洛杉矶’的最后一个强大营地。”

  报道还援引政府官员的话说,市长定下的这个最后期限并不意味着警察将立即采取行动,清理抗议者营地。警察局长查理·贝克(Charlie Beck)说:“那并不意味着我们将机械地在12:01驱逐人群,而是说在12:01之后我们有权力执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