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斯兰合作组织谴责北约袭击巴基斯坦检查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04:18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28日电(记者 贾瀚龙 张琪)据巴基斯坦媒体28日报道,伊斯兰合作组织28日强烈谴责北约26日对巴基斯坦边境检查站的空袭,并敦促北约避免采取可能会进一步令该地区业已堪忧的安全局势更加复杂的行动。

  伊斯兰合作组织秘书长埃克梅勒丁·伊赫桑奥卢在该组织网站上发表声明说,此次袭击严重侵犯了巴基斯坦主权,是“完全令人无法接受”的。他向巴基斯坦保证,伊斯兰合作组织将继续保持团结,并表示希望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北约驻阿富汗部队的多架战机26日越境对巴基斯坦西北部部落地区的两个边境检查站发动袭击,造成24名巴军事人员死亡,13人受伤。作为对此事件的回应,巴基斯坦随即封锁从巴境内通往阿富汗的北约后勤补给线,并要求美国限期撤离其位于巴西南部的一个空军基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