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称巴基斯坦拒绝联合调查北约轰炸检查站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11: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外电报道,美国五角大楼2日说,巴基斯坦政府拒绝了美方发出的联合调查北约轰炸巴基斯坦军事检查站的邀请。

  美国防部发言人乔治·利特尔2日说,巴基斯坦拒绝了联合调查的邀请,但美方仍盼望他们能够参与。

  此前,利特尔表示,美军不希望从打击塔利班反政府组织的战争中撤退,并希望缓解与巴基斯坦近日的紧张关系

  北约武装直升机11月26日上午空袭了巴基斯坦莫赫曼德特区的巴军事检查站,造成24名巴基斯坦士兵死亡、13人受伤。这一事件引起巴方强烈反应,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克表示,将“永久性”地封锁巴境内的北约后勤补给线路,已经在该国境内的北约运输车辆将禁止继续行驶。

  巴方还要求美国在15天内撤离位于巴西南部俾路支省的一个主要空军基地。此外,巴基斯坦已决定抵制12月5日在德国波恩召开的阿富汗问题国际大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