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部署逾32万警察保证杜马选举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11:29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俄罗斯12月4日举行第六届国家杜马选举。俄新社的报道称,俄罗斯为了保证选举有序进行,共派出超过32万名警察和1.15万名公务员。

  俄罗斯内政部发言人称,俄罗斯所有投票站均将由警察巡逻。他们的任务不仅仅是保证安全,还将负责阻止违背选举法规行为的发生,包括各种非法活动和贿赂选民等行为。其中,莫斯科部署了5.15万名警力。

  俄新社称,俄所有的投票站都将经由防暴犬的检查。投票结束之后,警察将保证选票的安全运输。

  俄罗斯紧急事务部还表示,它将部署68万人和约140辆车以及其它装备以保证投票站、车站和购物超市等人群密集区域的安全。此外在选举期间,俄罗斯还将对动荡不定的高加索地区采取额外的安全措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杜马 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