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跑车俱乐部法拉利等10余豪车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2:29  京华时报 微博
多辆法拉利相撞,部件散落一地。图/人民图片 多辆法拉利相撞,部件散落一地。图/人民图片

  据新华社电 日本一条高速公路4日发生汽车连环相撞事故,10人受伤。这起追尾事故“代价高昂”,包括8辆法拉利(微博)、一辆兰博基尼和两辆奔驰。

  警方说,当地时间4日上午10时左右,一辆法拉利跑车行驶至山口县小月町附近高速视频:实拍日本14辆世界名车连环相撞现场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公路时,撞上高速公路中央隔离带,车体在高速路中旋转。尾随车辆躲避不及,致使多车连环相撞。

  媒体对事故车辆数目仍有不同说法,日本共同社称,这起事故共13辆汽车相撞,美联社报道为14辆,日本新闻网报道为24辆。

  日本新闻网报道,追尾车辆均为高级跑车,属于日本一个跑车俱乐部。美联社描述,这或为“史上最昂贵交通事故”。

  警方说,没有人在事故中受重伤。10人受轻伤,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追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