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富汗遭受路边炸弹袭击19人死亡5人受伤 - 中文国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9:30  中国日报网站 微博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首都以南555公里的赫尔曼省首府拉什卡尔12月7日发生路边炸弹爆炸,一辆卡车被炸弹引爆,造成至少19名平民死亡,另有5人受伤。

  赫尔曼省政府发言人称:“塔利班武装分子的炸弹引爆了一辆迷你巴士。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造成包括5名儿童在内的19人死亡,死伤者都是平民。”

  这名发言人称,有12人当场死亡,另有7人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塔利班武装目前尚未发表声明对爆炸袭击事件负责。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柳洪杰)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