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医院大火死亡人数已经升至89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22:05  中国日报网站 微博

视频:印度医院火灾已致89死 医院将被取消执照来源:CCTV新闻频道  据美国媒体报道,印度政府官员12月9日证实,加尔各答一家医院当天发生的大火已造成至少89人死亡。

  印度媒体援引失火医院官员的话说,大火发生时医院内有160位病人,其中40到50人在重症监护病房。

  警方目前逮捕了6名医院负责人。当地医疗部门负责人表示,火宅发生后,这家医院并没有组织进行任何形式的救人行动,“这令人震惊”。

  这家医院是印度西孟加拉邦政府与印度私人公司于1996年在该邦首府加尔各答人口稠密的南部地区设立的,2008年这家医院曾发生过火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印度 大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