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反对派2.5万人在莫斯科示威抗议选举不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19:56  环球时报 微博

视频:俄罗斯2.5万人在莫斯科示威抗议选举不公来源:新浪播客  环球网记者汤恩浩报道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2月10日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5点(北京时间19点),俄反对派在莫斯科举行的示威活动参与者人数已达2.5万。

  报道指出,根据从莫斯科内务总局新闻处获得的数据,有近2万人聚集在“沼泽”广场。此外,与广场相邻的区域还聚集着大约5000人。

  据此前报道,莫斯科市政府批准的集会人数为3万,而在社交网站“脸谱”上,有3万多人表示会参加集会,另有1万多人表示会考虑参加的可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抗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