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工会称将如期举行全国大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3: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意大利工会领袖表示,工会12日将如期举行全国大罢工,抗议新总理蒙蒂为应对金融危机而提出的退休改革方案。

  据报道,意大利总理蒙蒂当地时间11日晚在办公室与各主要工会领袖举行了会谈。会后,工会领袖表示,罢工将如期举行,因为蒙蒂对于工会的要求并没有做出特别的响应。

  另一名工会领袖表示,他们承认意大利目前正面临严峻的危机,但是政府实施紧缩措施应该要更加公平,显然工会认为政府要实施的改革措施,其中包括退休改革、增加课税、恢复房地产税等不够“一视同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罢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