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占领运动组织计划在11个港口发起大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20:24  中国广播网 微博

  中广网北京12月12日消息(记者 王宗英)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再过几个小时,美国加州的占领运动组织者将在美国西部沿海全部11个港口举行大罢工。

  再过几个小时,也就是美国西部时间12号早上5点半,美国占领运动的组织者将在美国西部洛杉矶、长滩、奥克兰等港口进行大罢工,组织者还在社交网络呼吁参加罢工和占领运动的人们记得带好防护和抵御物品,在保护好自己免受警棍和子弹袭击的同时还能有效冲破警察的警戒线。

  不过,也有工会组织对这次罢工号召并不积极,质疑让繁忙港口彻底瘫痪的做法究竟是打击1%富人,还是在港口讨生活的99%的劳工阶层。一些在港口工作的工人、卡车司机对罢工感到不解,抱怨是浪费时间和金钱。目前,由于这11个港口由于都是美国西部最繁忙的港口,因此也引发外界担忧集装箱装运可能会遭到重大影响,甚至瘫痪。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美国 罢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