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时爆炸枪击凶手仓库中发现一具女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7:26  中国日报网站 微博

  据英国媒体报道,比利时官员12月14日称,列日市13日发生一起枪击和手榴弹袭击事件,调查人员在凶手的仓库中发现了一具女尸。

  比利时检察官波尔卡梅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他们在凶手诺尔丁?阿姆拉尼拥有的仓库进行搜查时发现了这具尸体。据他描述,这间仓库主要用于种植大麻,死者是在阿姆拉尼前往作案的圣朗贝尔广场前遇害。

  当地媒体称,死者45岁,是阿姆拉尼邻居家的清洁工。据推测,阿姆拉尼当天下午以提供工作为名,将这名女清洁工骗入家中,随后将其杀害。至此,已有包括凶手本人在内的6人死亡。

  调查人员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阿姆拉尼在列日市中心圣朗贝尔广场行凶的动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相关专题 比利时袭击事件

更多关于 比利时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