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时袭击案嫌犯现金全留给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1: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比利时爆炸枪击案嫌犯诺丁·阿姆拉尼。 比利时爆炸枪击案嫌犯诺丁·阿姆拉尼。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比利时列日市13日发生枪击爆炸案,包括袭击者在内已有5人死亡。比利时警方调查时发现,在袭击案发生前,嫌犯阿姆拉尼曾将所有现金汇入未婚妻账户,并留言“我爱你”。

  在赴广场行凶前,阿姆拉尼将自己的全部现金汇入未婚妻的账户,并留言道:“我爱你,亲爱的,祝你好运。”

  阿姆拉尼的未婚妻名为佩林•巴隆,是一名护理护士,她现在正和家人躲避警方的问询。

  此前,比利时司法系统证实,阿姆拉尼曾因非法拥有枪支被判入狱近5年,去年时被保释出狱。当年阿姆拉尼的刑事辩护律师称,他去市中心广场行凶可能是因为他不想再回到监狱。“最让他害怕的就是回到监狱。”辩护律师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