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称又1名前世界新闻报编辑因窃听案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6:25  国际在线 微博
窃听丑闻已经迫使媒体大亨鲁珀特·默多克关掉了《世界新闻报》(资料图) 窃听丑闻已经迫使媒体大亨鲁珀特·默多克关掉了《世界新闻报》(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2月15日报道,英国媒体披露称,为调查窃听丑闻中的警察腐败案,英国伦敦警察厅日前又逮捕了一名前《世界新闻报》编辑。

  伦敦警方还没有确认这一消息,仅透露在伦敦南部萨里地区逮捕了一名37岁的记者。

  英国多家媒体披露称,被逮捕的正是前《世界新闻报》犯罪新闻编辑露西·潘顿(Lucy Panton)。潘顿与伦敦警方高层有过接触,她的男友据说是伦敦警察厅一名探员。2009年11月,有人看到她与《世界新闻报》主编科林·迈勒(Colin Myler)一起与当时的伦敦警察厅助理总监约翰·耶茨(John Yates)共进晚餐。

  而就在他们一起进餐的几个月前,耶茨决定不对《世界新闻报》窃听事件进行重新调查。耶茨是两名因《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辞职的高级警官之一。

  据悉,窃听丑闻已经迫使媒体大亨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关掉了《世界新闻报》,并导致该报的十多名编辑和记者被捕,数名默多克集团高级主管也被迫辞职。(沈姝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更多关于 窃听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