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带风暴席卷菲律宾南部致5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1: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热带风暴“天鹰”17日席卷了菲律宾南部并造成洪涝灾害,政府官员称“天鹰”已造成50人死亡。

  菲律宾防灾部门主管拉莫斯表示,菲律宾棉兰老岛有45人死亡,其中40人为伊利干市居民,另5人在棉兰老岛东部遭遇滑坡遇害。

  伊利干市长科鲁兹称,附近的河水水位上涨,吞噬了至少10名村民。“灾难发生得如此之快,当时人们还在睡梦中。”

  防灾部门称,在过去24个小时内降雨量达到25毫米,河水迅速蔓延覆盖了周边的低洼地区。

  16日16时30分,热带风暴“天鹰”在菲律宾南苏里高登陆,风暴中心最大风力每小时80公里。

  今年9月,吹袭吕宋岛低洼农田的台风“纳沙”共夺走82条生命,五天后降临的台风“尼格”则导致19人丧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更多关于 热带风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