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南部洪灾已致69死数百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3: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马尼拉12月17日电 (记者 张明)热带风暴“天鹰”在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各地造成的洪灾灾情持续扩大,菲律宾媒体最新报道称,救援人员已经陆续发现69具遇难者遗体。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报道说,根据当地官员提供的数据,仍有超过200人失踪。

  灾情严重的伊利甘市已宣布进入“灾难状态”,该市市长克鲁兹透露,当地数十个村庄遭洪水淹没,至少已有40人死亡,另有200多人失踪。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更多关于 菲律宾 热带风暴 洪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