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总统宣布全国进入灾难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4: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菲律宾官方19日下午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菲南部因热带风暴“天鹰”引发的大雨洪灾死亡人数已逼近700人。   菲律宾官方19日下午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菲南部因热带风暴“天鹰”引发的大雨洪灾死亡人数已逼近700人。

  中新社菲律宾卡加延德奥罗12月20日电 (本·塞拉诺张明)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20日在南部洪灾重灾区视察时宣布,菲律宾全国进入“灾难状态”。

  菲律宾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20日上午发布统计显示,热带风暴“天鹰”在菲律宾南部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957人,另有49人失踪,共有33万多人受灾。菲总统阿基诺当天上午抵达重灾区卡加延德奥罗视察,他在当地听取政府官员灾情通报后宣布全国进入“灾难状态”。

  据阿基诺透露,菲律宾政府有11.7亿比索救灾基金可供使用。

  阿基诺表示,除了灾情最严重的卡加延德奥罗市和伊利甘市,政府还会为东内格罗斯、北伊罗戈斯、伊洛伊洛等地受灾民众提供救助。他同时要求,全力寻找所有失踪受灾民众。(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菲律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