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西伯利亚发生地震 震中强度6.7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04: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莫斯科12月27日电(记者 贾靖峰)俄罗斯西伯利亚图瓦共和国境内27日晚发生地震,据俄罗斯科学院地球物理所的初步数据,震级为6.5级,震中强度达6.7级。克里姆林宫新闻局称,俄紧急情况部部长绍伊古当晚向总统梅德韦杰夫简述灾情。

视频:俄罗斯图瓦共和国因地震进入紧急状态来源:CCTV新闻频道

  俄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地球物理所负责人谢列兹尼耶夫表示,震中位于叶尼塞河上游城市、图瓦共和国首府克孜勒,震源深度不足10公里,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27日夜23:20左右,震感强烈,室内灯盏摇晃、家具移位,居民纷纷逃离住所,俄新社援引俄紧急情况部西伯利亚中心的初步数据说,震中震级达6.7级。

  绍伊古说,救生员正在现场施救,但震区严重霜冻,天气恶劣。当地为灾区民众安排了临时食宿,提供相关援助,但目前尚未有准确的伤亡数据及经济损失报告。另悉,两架“伊尔-76”运输机及一架“雅克-42”客机待命救援。专家预测,当地发生余震可能性较小。(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