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可能1月底正式决定禁运伊朗石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1: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5日电据共同社报道,访问里斯本的法国外长朱佩4日召开记者会,就欧盟各国原则上已达成共识的禁运伊朗石油措施表示,预计1月30日的欧盟外长理事会将就包括实施时间在内的具体内容做出正式决定。

  美国此前已通过法案,对从伊朗进口石油的国家的金融机构实施制裁。

  朱佩表示:“目前欧盟27国正在加紧讨论,预计会朝着加强制裁的方向发展。欧盟有多个成员国从伊朗进口石油,一旦禁运则必须采取替代措施。目前替代方案已成形,预计可在1月底达成协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伊朗 禁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