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女总统肿瘤呈良性患癌系误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0:01  国际在线 微博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基什内尔(资料图)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基什内尔(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8日报道,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基什内尔(Cristina Fernandez de Kirchner)的发言人日前证实,基什内尔从未患上甲状腺癌,她的肿瘤呈良性,没有必要化疗。

  报道称,阿根廷总统基什内尔在2011年末进行例行体检时,被诊断换上甲状腺癌。她已于1月4日接受了肿瘤摘除手术,目前在家中恢复良好。总统发言人阿尔弗雷多·斯科奇马罗(Alfredo Scoccimaro)称,对从总统身上切除的肿瘤进行分析显示,里面未发现癌细胞。斯科奇马罗说:“最初的诊断已经被推翻,其中的癌症诊断已被勾除。”

  基什内尔有望在2012年1月末重返工作岗位。根据最新诊断,基什内尔的医疗组认为,基什内尔当前的外科治疗已经足够,因此没必要进行常规的化疗过程。基什内尔数百名支持者聚集在医院附近,他们高举“克里斯蒂娜坚强起来”的旗帜。

  据悉,基什内尔在2011年10月的选举中,以54%的得票率赢得连任。由于在福利支出方面的慷慨,她在阿根廷人中很受欢迎。(李金良)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阿根廷女总统 患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