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称将参加至少7个伦敦奥运会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8:33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法新社1月9日消息,朝鲜中央通讯社当天报道称,朝鲜今年至少将参加7个夏季伦敦奥运会项目角逐,包括女子足球项目。

  此外,朝鲜还将参与举重、马拉松长跑、摔跤、乒乓球、射箭以及射击6个项目的角逐。

  朝鲜体育部门官员在接受朝中社采访时表示,伦敦奥运会其他项目的资格赛赛事将持续到5月份,朝鲜方面还将派运动员参与拳击、柔道和跳水的比赛。

  法新社说,朝鲜迄今已经参加了8届夏季奥运会,共获得了41枚奖牌,其中包括10枚金牌。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朝鲜赢得了2金1银3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朝鲜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