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总统探望罗马抢劫案受伤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05:0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月9日电 (记者王昀加)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9日前往罗马圣乔瓦尼医院,探望本月4日在罗马发生的抢劫枪击案中受伤的华人郑女士。

  纳波利塔诺在约半小时的探视活动结束后对媒体说,这次探视首先是对伤者表达诚视频:意大利总统探望罗马抢劫受伤华人来源:广东电视台《广东早晨》挚慰问,同时也是对中国人民表示友好,对和平生活在意大利的华人社团表示团结。纳波利塔诺对意大利政府和司法机关为寻找真凶所作的努力感到满意。他说:“这是我们应做的事,这是我们对意大利应尽的义务,也是对中国人民和华人社团应尽的义务。”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丁伟陪同纳波利塔诺一同探望伤者,他感谢纳波利塔诺亲自前往医院探视,强调中国驻意使馆和旅意华侨华人对劫匪的暴行表示极大愤慨和严厉谴责,希望意方能早日将凶手缉拿归案。

  院方介绍说,郑女士目前已没有生命危险。

  本月4日晚,郑女士和丈夫、女儿在住宅楼前遭两名蒙面歹徒袭击,郑女士受伤,其丈夫和女儿死亡,两名歹徒作案后逃离现场。目前,意大利警方断定这起案件为两名北非移民所为,正在意大利全境追捕嫌犯。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抢劫 华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