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意大利总理就欧债危机举行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23:5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11日电 (记者 刘向)德国总理默克尔11日在柏林总理府与意大利总理蒙蒂就欧债危机举行磋商。这是蒙蒂去年11月就任意大利总理以来首次访问德国。

  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默克尔对意大利政府不久前通过的总额300亿欧元的财政紧缩方案表示赞赏。她说,意大利政府在几天时间里采取了非常重要的措施,意大利在巩固财政和结构改革方面显示了速度和实质内容。意大利财政将通过这些措施得到加强。

  蒙蒂说,意大利公众对政府财政紧缩方案的反应克制,这应该得到欧洲的尊重。欧盟应该相信,意大利人将履行他们在重建欧洲稳定上的承诺。

  此前,蒙蒂在接受德国《世界报》采访时警告说,如果意大利的节俭和改革努力没有获得明显成果,意大利可能出现反欧洲、反德国的示威。他抱怨说,意大利的改革措施没有得到欧洲的承认和赞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欧债危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