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艘游轮在意大利沿岸搁浅数千名乘客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10: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针对被困游客的营救行动已在13日晚展开。 针对被困游客的营救行动已在13日晚展开。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外电报道,意大利海岸警卫队称,一艘游轮13日晚在意大利沿岸搁浅,船上约3200名乘客和1000名船员已被转移。

  在一份声明中,意大利海岸警卫队称,“约在当地时间晚8点,290米长的科斯塔-肯考迪娅号游轮船体开始进水并倾斜了约20度。”

  “乘客没有危险,营救行动正在进行。”

  据报道,乘客们曾听到隆隆巨响,但一开始被告知只是游轮发生了电路故障,过了一会,乘客才被要求船上救生衣。船上乘客中包括孕妇与儿童。有乘客为了迅速逃离发生倾斜的游轮仓惶跳入海中。

  这艘游轮的运营公司称目前尚不清楚搁浅的原因,但营救行动已经加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更多关于 搁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