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北部发生5.7级地震 至少3个省份有震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13: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菲律宾官员表示,菲律宾北部巴布延岛区于当地时间15日凌晨发生里氏5.7级地震,不少民众从睡梦中惊醒,目前没有伤亡报告或房屋损坏。

  报道指,此次地震发生在菲律宾北部多山的巴布延岛区。震中在首都马尼拉以北约511公里处,震源深度22.4公里。

  菲律宾民防处主管拉莫斯表示,至少有3个省份有震感,有些居民从睡梦中惊醒,但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并无发布任何警报或公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菲律宾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