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第一夫人称希望女儿能早日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02:48  北京晨报 微博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晨”节目采访时坦承,两个女儿没有因为父亲是总统而感到优越,相反,她们觉得父母做什么都不“酷”,有时令人尴尬。

  偶感尴尬

  米歇尔和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有两个女儿,分别是13岁的马莉娅和10岁的萨莎。她告诉“今晨”节目主持人盖尔·金:“我的孩子和其他孩子一样,(在她们看来),我们做什么都不‘酷’。她们总跟我们对着干。”

  当金问米歇尔,父母的身份是否给女儿们带来过尴尬时,米歇尔说,萨莎尤其不喜欢父母去她的学校。

  “她们不想我们去学校,”她说,“因为,特别是总统,因为当他去学校见老师,总会有车队跟着……前几天,马莉娅问我:‘哦,不,爸爸来吗?他把那些车都带来吗?真的,前几天那些车差点撞到我的老师’。”

  向往自由

  米歇尔说,两个女儿不喜欢白宫里装饰华丽的“私家”电影院,而是喜欢去普通电影院和大家一起看电影。

  “我会说:‘我们这儿也有那部电影’,”米歇尔说,“可她们通常回答:‘我不管’。”

  米歇尔说,她盼望女儿能早日与男孩约会,想到与女儿喜欢的男孩见面,她就忍不住“兴奋”。英国《每日邮报》14日评论说,这一天可能不会太远,因为马莉娅有自己的手机,可以打给朋友们。

  虽然马莉娅有与朋友联系的自由,但她手机上的联系人有限,出于安全原因,她的通话受到监听。

  荆晶(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米歇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