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轮触礁事故幸存者称事发场景如泰坦尼克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03:0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29岁韩国夫妻幸运获救 29岁韩国夫妻幸运获救

  事发时,“科斯塔·康科迪亚”号邮轮的左侧船体撞上了礁石,被划开一个长70至100米的裂口,造成船体渗水,并出现倾斜。

  报道称,13日晚8点左右,当时正在游轮宴会厅享用晚餐的乘客们忽然间听到隆隆巨响。但一开始他们只是被告知邮轮发生了电路故障,在船体发生倾斜后才被要求穿上救生衣。

  据一名幸存者回忆,当时的场景与“泰坦尼克”号沉没时十分相似,现场秩序十分混乱,惊惶失措的乘客纷纷沿着倾斜的走廊和楼梯冲向救生艇,但行进缓慢。“人们都吓坏了,开始互相推搡,有的人被推下了楼梯,有的人还试图从别人那里偷走救生衣,表现得就像动物一样。”由于事发地点距海岸不是很远,一些乘客仓惶中甚至选择了跳到冰冷的海水中求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触礁 游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