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放宽外来移民限制人口八年来首次正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21: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6日报道,欧洲国家中生育率最低的德国,2011年的总人口出现正成长,这是过去8年来首次出现正成长。

  去年(2011年),德国全国的总人口数为8180万人,比2010年多了5万。德国统计局说,这是由于外来移民显著增加的缘故。德国政府在去年放宽限制,允许主要来自波兰等东欧国家人民进入德国就业。德国2011年的外来移民数量总计达24万人,比2010年的12.8万人几乎多了一倍。

  2011年全年,德国新生儿总计约为68万,而死亡人数为85万人,德国自身的人口自然增长率依然为负增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德国 人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