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数百学生因核专家遇害要求换专业学核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9:54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实习记者朱海淼报道,自从上周一名伊朗核专家遇袭身亡后,伊朗谢里夫理工大学的数百名学生要求学校允许他们改变学习课程——学习与核工业相关的技术。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1月16日报道,谢里夫理工大学的300多名学生要求改变学习课程,学习与核工业技术相关的领域,以表明暗杀伊朗核专家穆斯塔法•艾哈迈迪•罗尚不会使他们配合伊朗政府推动核工业计划的决心受到阻碍和威胁。

  “还有900名大学在校生及毕业生主动要求与伊朗核能机构合作。”谢里夫大学研究生中央委员会成员麦霍德•贝兹帕斯说。

  穆斯塔法•艾哈迈迪•罗尚1月11日上午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遇袭身亡。这是自2007年以来,伊朗发生的第6起针对核科学家的袭击事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相关专题 伊朗核专家遇袭

更多关于 伊朗 核专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