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贾德下令加强对伊朗核科学家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0:35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美国《纽约时报》1月17日引述伊朗官方通讯社的消息称,在伊朗核科学家穆斯塔法•罗尚被暗杀之后,伊朗总统内贾德已经下令加强对伊朗核科学家的保护。

  伊朗官方的伊朗学生通讯社说,内贾德下令加强对伊核科学家的保护之后,伊朗副总统拉希米17日表示,伊朗安全部门官员将会就核科学家被暗杀事件做出适当反应。拉希米还强调说,伊朗方面已经宣布将会给予伊核领域相关官员和所有个人特殊关照和重点保护。

  《纽约时报》称,伊朗方面并未透露将会采取何种安全措施,但是在此前一天,伊朗议会发言人拉里贾尼表示,伊朗已经查明并逮捕一批涉嫌参与暗杀罗尚的嫌疑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相关专题 伊朗核专家遇袭

更多关于 伊朗 核科学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