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触礁游轮船身发生移动 搜救工作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6: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为1月16日公布“科斯塔-康科迪亚”号游轮触礁后水下部分的景象。 图为1月16日公布“科斯塔-康科迪亚”号游轮触礁后水下部分的景象。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由于触礁搁浅游轮“科斯塔-康科迪亚”号船身发生移动,意大利搜救人员18日暂停了对幸存者的搜寻工作。目前,依然有20人下落不明。

  意大利海岸警卫队一名发言人称,“仪器显示船身出现了移动。我们正在评估游轮是否已找到了新的稳定支点。鉴于这种情况,我们现在无法靠近游轮。”

  目前,已确认有11人在此次事故中遇难。失踪人员生存希望渺茫。

  17日晚,“科斯塔-康科迪亚”号船长斯凯蒂诺被从监狱中释放,并已抵达家中接受软禁。他此前被捕并面临过失杀人罪等多项指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意大利 触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