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总理称将全力确保触礁游轮不会发生漏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3: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外电19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蒙蒂表示,“科斯塔-康科迪亚”号游轮触礁搁浅事故是能够也应该避免的。他强调会尽一切努力,确保游轮不会泄漏燃油。

  这是蒙蒂自触礁事件发生后,首次作出响应。他对事发地附近的居民愿意临时接待船上逃生的4千多人表示感谢。

  搜救部门此前表示,“科斯塔-康科迪亚”号在海浪冲击下发生移动,搜救工作因此暂停。

  目前,游轮触礁事故已造成11人遇难,仍有约20人下落不明,生存希望渺茫。据悉,游轮上载有2000多吨燃油,如果泄漏,将给当地海域造成严重的生态污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