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游轮搁浅后被指仍可订票

  新华社专电 英国一名媒体从业人员21日说,他在“科斯塔·康科迪亚”号游轮搁浅两天后,在互联网上预订到这艘游轮的船票,出发时间是今年4月。按照英国《独立报》旅游版编辑西蒙·科尔德的说法,他15日在互联网上订到一张“科斯塔·康科迪亚”号船票,票价882.7英镑(约合1375美元)。

  “科斯塔·康科迪亚”号本月13日在距离意大利西部吉利奥岛海岸大约150米处触礁搁浅,致十多人死亡、数十人失踪。游轮部分船体至今浸在水下。

  科尔德告诉英国广播公司,事故发生后的24至48小时内,游轮运营商科斯塔游轮公司把主要精力放在救人上;但15日之后,“我希望知道那些预订‘科斯塔·康科迪亚’号今后班次的乘客能得到哪些权益”。

  “我上网……找不到任何涉及帮助那些人的信息,却找到一张‘科斯塔·康科迪亚’号的特价票,”科尔德说,“我想,‘这不对’,后来想,‘我要试试’,因为他们显然还不能卖票。”

  “他们把票卖给我,收了钱,星期一发给我确认单,包括一张地图,甚至我的船舱号。游船受损严重……这家企业这样做,确实有问题!”科斯塔游轮公司当天没有回应科尔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搁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