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当局拒绝阿盟要求总统交出权力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10:19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汤恩浩报道 据法新社1月23日报道,来自官方的消息说,叙利亚当局已经拒绝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要求阿萨德•巴沙尔交出总统权力的建议

  另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叙利亚国营电视台援引匿名官员的话说,阿盟22日晚通过的这一决定“违反了叙利亚人民的意愿,是妨碍叙利亚国家主权的阴谋”,是针对叙利亚人民的阴谋的一部分。

  据此前报道,阿盟22日在开罗召开外长会议,卡塔尔首相兼外交大臣哈马德在会后宣读了阿盟呼吁巴沙尔将权力移交给副总统的声明;声明同时要求叙利亚当局在两个月内组建一个民族团结政府。

  哈马德还表示,阿盟将向联合国通报相关决议,以使其获得联合国的支持。而阿盟秘书长阿拉比解释说,寻求联合国支持就是了使该项提议“更有分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