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格达发生2起汽车炸弹爆炸已致11死47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15: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拉克内政部官员称,当地时间24日清晨,首都巴格达东部萨达尔市什叶派聚集区发生2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据美联社援引警方的说法报道称,爆炸已造成11人死亡。

视频:伊拉克巴格达数起炸弹爆炸致多人死伤来源:CCTV新闻频道  第一次爆炸发生于当地时间清晨6点45分(北京时间上午11点45分)左右,萨达尔市的一群工人遭到袭击。警方称,这次爆炸造成8人死亡,另有21人受伤。

  不久后,一辆装满炸药的汽车在同一地区一家面包房附近爆炸,造成3名平民丧生,26人受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巴格达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