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欢迎欧盟对伊朗实行新制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02:5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华盛顿1月23日电 (记者温宪)美国国务卿克林顿和财政部长盖特纳23日发表联合声明,对欧盟决定禁止进口伊朗原油及汽油产品、冻结伊朗中央银行资产,并对伊朗能源、金融和交通部门进一步采取制裁行动表示欢迎,称这是国际社会加强向伊朗施压的“强有力举措”。

  声明称,欧盟新举措与美国已经采取的制裁措施相一致。美国禁止外国企业与作为伊朗石油收入主要渠道的伊朗中央银行发生交易,有助于削弱伊朗通过石油出口获取收益的能力,从而加大伊朗面临的压力,并强化现有制裁措施的作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美国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