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合会决定撤出阿盟驻叙观察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04:52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1月24日电(记者王波)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24日发表声明说,由于叙利亚政府未能制止流血冲突,海合会决定撤出阿拉伯国家联盟驻叙利亚观察团中的海合会国家观察员。

  声明说,海合会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叙利亚政府未能制止流血冲突,未能履行与阿盟达成的协议。

  海合会在声明中呼吁联合国安理会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向叙政府施压,迫使其切实执行与阿盟达成的协议。

  海合会成员国中的沙特阿拉伯22日已宣布撤出阿盟观察团中的沙特观察员。海合会成员国还包括科威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卡塔尔、阿曼和巴林。

  去年3月叙利亚爆发反政府示威,局势持续动荡。去年11月叙利亚与阿盟达成协议,内容包括结束暴力并与反对派对话。阿盟随后派遣观察团监督叙政府执行协议的情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阿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