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外长称反对军事干涉叙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22:2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25日电 (记者 魏良磊)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25日表示,俄罗斯反对外部势力对叙利亚局势进行军事干涉,俄愿意接待叙利亚各方赴俄谈判。

  拉夫罗夫当天与到访的土耳其外交部长达武特奥卢就双边关系及中东局势等问题举行了会谈。拉夫罗夫在会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外部力量应推动叙利亚危机得到和平、政治解决,任何暴力行为都应予以制止;叙内部各力量应在没有任何先决条件的情况下展开包容对话。

  拉夫罗夫说,叙政府与反对派的对话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如果反对派不愿前往大马士革,也可以选择埃及、土耳其或者俄罗斯。

  达武特奥卢表示,土耳其欢迎叙利亚政府与反对派代表前往土境内谈判,土耳其永远不会允许其他国家利用土领土打击自己的邻国。土耳其支持邻国人民的变革诉求,但反对干涉这些国家的内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