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指责韩国在朝鲜西海岛屿进行射击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20:33  人民网 微博

  人民网平壤1月26日电 (记者周之然) 朝鲜中央通讯社26日刊登报道,指责韩国海军陆战队当天在朝鲜西海白翎岛和延坪岛进行以“先发攻击”朝鲜为目的的射击训练。

  报道称,韩国海军陆战队当天在白翎岛和延坪岛等西北岛屿附近进行实弹炮击训练,战争气焰十分嚣张。近期以来,韩国在朝鲜西海附近岛屿多次进行大规模的以“先发攻击”朝鲜为目的的战争演习,造成战争一触即发状态。

  报道称,今年以来,韩国多次在朝鲜西海附近岛屿加强与美军的战术讨论、地形侦察和海上射击训练,侵朝野心昭然若揭。韩国表面上希望与朝鲜进行对话,背地里加强侵略战争演习,从中可以看出韩国当局的好战本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